2022年8月15日 星期一

DateMeNow跟我約會吧_寶芮利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菁英招募企劃

DateMeNow跟我約會吧_寶芮利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菁英招募企劃

在一個充滿LOVE LOVE的環境下工作,自己心中也會是充滿粉紅色泡泡~

看的那些單身男/女,因為你開啟了屬於他們倆彼此的緣分進而步入禮堂

是多麼令人開心且振奮💓💓💓

如果你也想挑戰這樣幸福的工作

歡迎你直接上我們的求職網~有很多不同類型的職缺等你JOIN US!


DateMeNow跟我約會吧_寶芮利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菁英招募企劃

DateMeNow跟我約會吧 幸福企業

你覺得你的個性是喜愛接觸人們、活潑外向?

你認為你自己的溝通技巧佳、企圖心強並具高度抗壓性?

你對於單身者婚戀產業這一塊很有興趣?

那你就是我們在找的人選!!!

邀請你一起來我們這幸福企業見證更多單身男、女幸福的故事💖💖💖

想知道更多幸福的故事,歡迎上我們的官方網站查看

DateMeNow跟我約會吧_寶芮利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幸福故事

DateMeNow跟我約會吧 讓您安心交友

DateMeNow跟我約會吧,採實體顧問服務,環境乾淨整潔、專人用心服務看得見

讓您安心的把一生幸福交給我們來協助你。

現代人因為網路過於發達,單身朋友都在使用交友APP,例如omi、Paktor拍拖、緣圈、派愛族

但網路上有太多不實的資訊,需要自己費心費力的去審核~

DateMeNow跟我約會吧先替您把關排除非真心想交友的會員,約會平台第一首選。

立即約會去👉 DateMeNow跟我約會吧

DateMeNow跟我約會吧_寶芮利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安心交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