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22日 星期二

約會是幸福的起點 - 一次邂逅,改變的是一輩子的承諾



DateMeNow跟我約會吧-【幸福的起點】

【想結婚,就從約會開始】
那一年的那一天,我們一起參加了屬於我們的婚禮


戴上婚戒的瞬間,看見妳盈滿幸福效益的雙眼時,忍不住回想起關於我們一路走來的時光

幸福,那一天,妳在機車上環抱住我腰間的雙手,然後輕輕的靠上我的肩頭;
幸福,在我們第一次的旅行,那一個幸福御守、吹雪的瞬間,時間靜止成永恆;
幸福,是第一次牽起妳的手,那麼樣的靦腆、心臟幾乎在胸口炸開的感覺
幸福,是我們一起穿過了台灣大大小小的巷弄;是我們未來想一起看向同一個方向的決定
幸福,我們牽起手,決定一起這樣度過我們生命中剩餘的所有晴雨與四季


【因為有妳,我很幸福。 謝謝妳,讓我遇見她

約會是幸福的起點,DateMeNow想帶給妳的,永遠比好還要更好
一次邂逅,改變的是一輩子的承諾

想結婚,就從約會開始